ad

正數

Google 新聞 台灣版

星期日, 5月 18, 2008

...........

現在是5月18號 凌晨四點了
剩下不到60小時
我的全文跟簡報檔還沒做好
也沒什麼心情繼續做下去
 
我一直在想
為什麼你要選在這個時候
這個我最需要支持的時候
選擇跟我說
你想要休息一下
不想跟我說話
 
我連想要找個人訴苦
我發現我都找不到
不過
看來你也不在意
 
我實在想不通
到底是怎樣了呢?
是真的這麼難過嗎?
 
我不知道我應該要再怎樣看待你我的關係
在一個我最需要你的時候
你想要離開我
 
我能說什麼呢?
 
順便跟你說
我不是沒做完
只是在最後關頭
也就是星期四
被老師又修改架構
整個四五章
大部分要再弄過一次
或許你覺得
這是你自己要讀的
關我何事
你可以這樣想
也可以這樣說
對現在的我來說
 
我找不到可以幫忙我的人
找不到可以幫我加油的人
找不到可以幫我打氣的人
 
我想很久
我還是想不通
你為什麼覺得這樣做
反而會對我更好
 
反正現在這種情況
想說的就順便跟你說吧
你曾經怪我
為什麼每次你說你要認真讀書
我都會說你不會真的認真讀
1.你真的不會認真讀
2.當我跟你說,我不太想讀的時候,你也從不支持我,只會跟我說,那是你自己要讀的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