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

正數

Google 新聞 台灣版

星期六, 5月 10, 2008

是不是該分開了

就算是到了
我的生死存亡關頭
 
她還是不在意我是否可以畢業
還是只在意,有沒有去找她
有沒有幫她什麼
有沒有這個那個
 
從不想想看
如果我弄不出來
這兩年就白費了
 
從不想想
這星期有沒有去找她
並不是那麼的重要
只會知道我是不是有做到
 
為什麼你不能來找我呢
總是這樣
要我找你找你
找你又要幹嘛呢
每次都好像自己很貼心
幹你娘
貼心什麼鬼
貼你自己的心吧
從不站在我的立場想想看
該是怎樣對你我最好
 
沒關係阿
這麼有大小姐個性
想怎樣別人就要怎樣
那你以後就自己想辦法阿
我能怎辦
反正
你最厲害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