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

正數

Google 新聞 台灣版

星期一, 6月 02, 2008

6/1

今天
從上星期就說好
要去吃吃到飽
 
於是
前一天
就問了"她"
結果總是這樣,反問我,那我要怎去怎回來
我心裡想,我怎知道,自己也不想想看,我有可能去載你嗎?載你還要載你回去
                你知不知道現在油錢很貴,光是你家一趟來回,大概就要現金500
                又想當個大小姐,不願意搭車,馬的,搭車是會怎樣
                又說不然借車好了...
 
今天中午
打電話給"她"
"她"說,我也不知道有沒有車可以借,我嫂子的開出去了
讓我熊熊明白,其實她也不太想來,照以前的經驗看
如果是"她"說要去的,前一天就借好車子了
以前同學聚餐,也一樣在前一天就借好車子了
這次卻這樣,以為別人都沒有感覺嗎?
幹,不想來就說阿,我又沒逼你,問你是怕等下又在那邊靠腰,說沒問你
還在那邊說,要去跟"她"哥借,又不是沒借過,哪次有成功,怎可能會成功
說什麼下午四點才跟我說,是問有沒有車子可以借,又不是要安排什麼,難道就不能早一點嗎
就要到四點整,我打電話給"她",才說不能借
那不能來,就算了阿,其實我也覺得這樣比較不麻煩
 
晚上六點去吃,吃到快八點,幫忙騎車回台中,就9點多了
回到家,九點多,幫忙收一樓,弄了很久,就10點多了
洗完澡,就11點多了
 
這時候,電話震動了
看到名字,就知道又是要來指責我了
 
接起來,就在質問,為什麼九點不打電話給我
為什麼,當然我就把我在幹嘛跟"她"說了
結果"她"才不管你在幹嘛
反正,就以自己為主,你在幹嘛都不重要
重要的是要打電話給我
 
等不開心的講完了
才傳簡訊說
下午跟爸媽吵架,因為沒有車的問題
所以吵完後,跑出去四個小時,怎樣怎樣的,搞得很可憐的樣子
搞得好像都是我的錯的感覺
 
在那邊不停的抱怨我
跟"她"說我為什麼沒打
就只會說你知道我在等你的電話嗎
 
"她"從沒想過,當我有準時打電話給"她"
但是"她"從沒考慮過,當我打給"她","她"沒接的時候,我說什麼,當我打給"她",愛講不講的時候,又作何感想。
 
還傳一封令我不爽的簡訊說,我的男朋友,在我需要的時候,總是不在
"她"自己從來不想,當我最需要,有史以來,從來也沒有過這麼需要,也沒有幾次需要,需要支持我寫論文,為了要畢業
結果在那個離7天時,吵架吵到,竟然在那時候叫我不要跟"她"聯絡,說她想要靜一下,幹
我這麼難得,需要你的幫助,就在那時候,但是你卻要靜一下
 
不過也好,讓我得知你的心理是怎樣想的,我的事情再重要,比不上你所想做的事情,比不是你的任何事情
 
今天說什麼六點吵架,騎了四個小時,八點在折返點,
然後說什麼九點就開始等我的電話
這時間對嗎?
6+4=10? 說九點就在等我的電話??等什麼?
騙人也不用這樣騙八
 
結果最後
教我如果沒有九點打給他,要大餐跟卡片一張,
 
沒關係,如果要這樣也可以
下次只要你沒接電話,我就叫你自己想辦法
我不想接
多厲害
 
真想睡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