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

正數

Google 新聞 台灣版

星期三, 5月 14, 2008

努力~既然都這樣了~88~

原來
你寫了這篇
難怪那天打電話
是逼不得已接的吧

我不知道,當我遭遇論文跟找你2選一的時候
你會希望我選哪個呢?
從下面的文字看起來~
似乎是選你

我星期六那天
我本來希望我可以寫完
但是真的太難
我不知道要怎樣跟你說真的很難寫
不過是我自己還沒寫完
所以我也不是不去找你
只是我想早上可不可以寫多一點

我真的很累
在家人面前
都不能表現出
我其實很擔心我的論文,很擔心我不能畢業,很擔心我統計不會跑要怎辦
我一直以為,雖然平常都要我順著你
但是真的到了這種關鍵時刻,你會願意為我想想
我已經大概連續一個星期都只睡3~4小時
甚至前一天都沒睡
我真的很累

在你不爽我不去找你之後
我在想,為什麼當我真的很累,真的快要過不下去的時候
我最親愛的女朋友
卻是一起刺激我的人
我也很希望我寫完
我也很希望我可以快快完成
但是沒有~
也在想,如果我真的很累
但是我可以去找你
你卻又不要
那你有沒想過,或許,你可以來找我
或許,一個星期沒見面其實不會怎樣

今天,好不容易把全文都寫完了
好不容易在學校討論完,回家快十一點了
想說明天早上要去印
想要跟你說
結果你還是沒接
結果你還是沒回電

所以我想說來做pp
空檔時間來逛逛無名..
想不到,看到你的這篇

我真的
不知道

你想休息是吧
那就休息吧

就是~我對你不好~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加油吧!我不是故意惹妳生氣的

加油



=========================================================
  原本以為會是一個美好的週末的…
  但聽到要加班之後,就整個人無力…
  但領人家薪水又不能不聽…
  所以還是安份的來加班…
  但為了跟你見面,我可是拼了命的一直算…
  就連上廁所喝口水的時間也沒有…
  為了就是快點做完,然後下午就可以跟你見面了…
  但老天爺似乎不讓我這麼的快活…
  從聽到你說…你很累…到最後你不來了…
  我整個人更是無力…那種好不容易爬到山頂的感覺…
  讓我開心的不得了…但聽到你說的那些話…
  感覺好像掉到山谷,像是受了重傷一樣…

  我知道在這個時候我應該要好好的體諒你的…
  但為什麼我就是這麼的不開心…
  你說:「在這種時候,我不支持你」…
  這句話對我好傷啊!那我之前要你快點做…
  對你加油的話呢?說我是「這種態度」!
  唉!我是什麼態度,那你又是什麼態度!
  如果你不是這種態度,我可能不會這麼的生氣吧!
  但偏偏傷害已經造成了,我讓自己陷入沉睡狀態…
  睡了一整個下午,我知道我不是很想睡…
  但睡覺會讓我好過一些,至少我不會一直去想…

  最近我想好好的讓自己休息一下…
  我也不想成為你學業上的跘腳石…
  等你論文完成後,我們再連絡吧!
  算是給對方一個空間和時間吧!
=========================================================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