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

正數

Google 新聞 台灣版

星期日, 11月 18, 2007

聖vs屏

曾經跟她有所可能的屏
但是我卻沒有考慮她
我也不知道為什麼
但是就是這樣...
我選了非,選擇裝死
現在,屏找到了聖.
這是他們的msn對話
貼上來應該不會被發現八..^^
 

噹!噹!噹!噹!噹!噹!噹!噹!噹!噹!噹!噹!

12點鐘響了~

早早計劃好的日期 到了

 

聖:小笨蛋,妳有什麼話要說?

屏:你先說 = ="

聖:厚,妳先說啦!

屏:不要咧~

聖:可惡~笨小黑!

 

聖:小黑~妳要和我交往嗎? >///<

屏:啊!你剛才說什麼我沒有聽到啦! 我只知道你有說話,但我沒有聽清楚啦!

屏:你再說一次!

聖:厚,妳好故意耶妳~

 

聖:妳要和我在一起嗎?>///<

屏:好!>///<

聖:啊!妳說什麼 我沒聽到啦...ㄌㄩㄝˋ

屏:好!>///<"

聖:沒聽到啦!

屏:好!>///<""

聖:什麼??

屏:好!>///<"""

屏:厚~你很煩捏,臭小勝! ^3^

 

民國96年6月27日 我們在一起了!

揮別單身 告別一年多孤單的生活~

今天起,我的身邊

有妳的甜蜜.妳的笑容.妳的一切的一切

我要將妳的一切

收納在我的心裡,直到.....................n....................>好遠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