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

正數

Google 新聞 台灣版

星期六, 11月 24, 2007

[PTT][恍神] 我的專業,來自選修課程。

作者: lanyine (L) 看板: StupidClown
標題: [恍神] 我的專業,來自選修課程。
時間: Thu Nov 22 07:04:04 2007

吃完午餐後,我很悠哉的走去上選修課,

「改變世界的演說導讀」

這門課的老師人很好,好到我不得不發他卡,
話說,第一組報告的,以後都要借器材,
偏偏我就是第一組裡面唯一會上課的。

至今,算是全勤。

我們上課的方式是這樣的,
每位同學自己找人,大約4人一組,
每節課就由各組同學準備一份PPT上台報告。

這節課,是這樣開始的,

我拿出筆電,接插頭,打開放映機,放下布幕,
把隨身碟插入USB,然後把資料移到桌面,
這整個敘述過程,只是想告訴大家...

我很專業。(笑)



然後,第七組的一位學姊走了上台,打開它的PPT檔,
準備開始報告。


























「疑?那個PPT檔怎麼播放?」

「啊?我幫妳弄」

我走上台,看了一下筆電,然後...按了一下播放的快捷鍵,

「疑?真的不能播放耶...」

我試著在多按幾次,結果還是不行。

「欸...有同學知道PPT怎麼播放嘛?」老師問了問班上,

這時,一位俊秀的學長走了過來,
我看著那位學長,然後操作給學長看,

「學長,你看...按快捷鍵不能播放耶 =  ="」(緊張)

這時,學長一臉無奈的看著我說
































「學弟,快捷鍵是F5,你幹麻一直按F7」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