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

正數

Google 新聞 台灣版

星期六, 11月 24, 2007

同學,妳內褲好白 Part3

作者: Sich (燃燃!!) 看板: StupidClown
標題: 睡前最後一PO,其實最大的笨點是....
時間: Sat Nov 24 00:11:31 2007

雖然,我很腦殘的問了不該問的話~

雖然,我尷尬到忘記留下女學生的聯絡方式~~

雖然,我緊張到把零錢箱一起扛下車~~~



但是,其實最大的笨點是:













                        全車都沒有發現我下車沒給錢呀!!!!

                        全車都沒有發現我下車沒給錢呀!!!!

                        全車都沒有發現我下車沒給錢呀!!!!













今天是我20年來,最歡樂的一天,看了好東西還不給錢,

我真的不是想白食呀!!!!

5樓你說對不對?


----------------------------看笨版也要故身體,來去睡覺------------------------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