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

正數

Google 新聞 台灣版

星期六, 11月 24, 2007

[PTT][無言] 我這樣會很機車嗎?

作者: r0se (許芭樂) 看板: StupidClown
標題: [無言] 我這樣會很機車嗎?
時間: Fri Nov 23 05:38:03 2007

挑戰今年度最機車XD

話說 我最近在玩一個守城的小遊戲

http://ovideo-game.blogspot.com/2007/06/xeno-tactic.html

反正我不是炫耀

我過到第六關 的第八十六級

不過,這只是前言XD



前幾天我傳這個遊戲給一個男性友人

叫他蠟筆小新好了

隔天我就跟蠟筆小新聊天


我:「你破到哪了」

蠟:『我破關啦』

這句話我超級驚訝

因為我幾乎花了兩天兩夜不眠不休不吃不喝

才到第六關的 八十多級的

我:「真的喔? 你怎麼破的」

蠟:『唉 就跟妳說 你經過魔獸的訓練 小遊戲 根本不算什麼』

我:「真的喔」

蠟:『反正我跟妳說了 你也不會相信的啦』

我還真的越來越不相信

一副就是很囂張的樣子XD

我:「喔 我相不相信沒差 妳只要把破關圖print下來給我看就好啦」

蠟:『ㄟ 我剛關掉了啦』

我:「沒關係 同台電腦開起來 還是會有」

蠟:『這樣還要重破』

我:「好啦 不然我請妳喝杯飲料 我想知道怎麼破」

蠟:『喔』



於是過了兩小時候.......

我丟他msn:「破了沒 (震動)」

我:「你破關了沒阿」

我:「你破關了沒阿」


他沒回



在過四個小時 我再丟他

我:「你破關了沒阿」

我:「你破關了沒阿」

我:「你破關了沒阿」

我:「你破關了沒阿」

他還是沒回



我一直丟 甚至把認識的好友都加進來聊天群組一起丟

他還是沒回



隔天

我不死心  再丟他

他還是沒回 但是他顯示線上

我想說 唉算了

也許他真的不在



結果 後來我跟他的一個女生好朋友 聊天 聊到他

發現 女性好友 正跟他在MSN上聊天

我就覺得很怒,一整個火起來

他是故意不回我= =



我想說 唉算了 他不過是打嘴泡 根本就沒破關 還在那邊屁..這種人真可恥

我再丟他 他還是不回我

於是..........................................................









我等女性友人下線

我把暱稱改成那女性好友的暱稱

再丟他 一時還差點露出馬腳 馬上把顯示圖片弄成黃色小鴨









結果........................................................

他馬上就回我了XD

而且還以為我是那女生

此刻的心情 真的是難以形容



我就聊著聊著 發現他語氣很溫柔

我也裝著那女生講話的語氣 聊得很開心

過了半小時

他還是沒發現

我就開始覺得很無聊

把暱稱後半段改成 "你到底要什麼時候才發現"

過了十分鐘

他還是沒發現 我暱稱有變化

我想說 算了

於是....................................................................................

我裝女性友人:「聽說你退伍了 要一起吃頓飯嗎?」

他:「這怎麼好意思 不過我都有空啦」

我裝女性友人:「那 既然你有空...」

(大震動....)


我:「那你破關了沒阿」
我:「那你破關了沒阿」
我:「那你破關了沒阿」


過了一會

他就再沒上過線了




==












五樓 你會覺得我很機嗎XD?

五樓 你會覺得他把我封鎖了嗎?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