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

正數

Google 新聞 台灣版

星期六, 11月 24, 2007

[恍神] 小七店員恍神第二發

作者: happy61432 (小夏) 看板: StupidClown
標題: [恍神] 小七店員恍神第二發
時間: Sat Nov 24 03:22:39 2007

我是小七店員

繼上次在全家便利商店喊了歡迎光臨後

蠢事又再度爆發...

============================我是蠢人分格線============================


這次換檔後的話術是

"舒跑買三送一"  跟   "年菜預購中"

我習慣喊 "歡迎光臨! 舒跑買三送一,年菜預購中!!"

阿就是都合在一起喊  比較有效率



話說今天上班時頭昏昏

打火機去燒到手不說(痛)

今天客人一進門....






















"歡迎光臨!  舒跑預購中,年菜買三送一喔~~~~~~~~~~~~~"






















歡迎光臨!  舒跑預購中,年菜買三送一喔~~~~~~~~~~~~~"






















客人問說























現在舒跑這麼缺喔.........阿年菜這麼多吃不完啦.................
























我只能默默蹲進櫃檯,看著同事跟客人恥笑著我的愚蠢.........(全劇終)
























然後自己也不小心憋笑的很難過(雙手一攤)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