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

正數

Google 新聞 台灣版

星期一, 11月 05, 2007

吵架

 
 
 
 
 
 
 
 
 
 
 
 
 
 
今天本來想早點睡的...
晚上九點的時候打電話給她
兩隻手機,亞太根中華
一個亞太一個中華
一個沒開,一個說沒電
是怎樣
碼的
我每次沒開機,沒接電話
自己都像別人犯了什麼錯一樣
可是自己要求的事情
自己都做不到
真是令人不開心
 
本來今天晚上心情不錯
想說可以早點睡
改變生理時鐘
可是沒想到
結果又這樣
 
讓我實在是不知道
到底應不應該在繼續下去
這種個性
我實在不知道怎樣跟他相處
 
今天跟我抱怨
我都不會想去找她
可是他有沒想過
每次說什麼他想我
都是要我自己去找她
我來台北讀書兩年
找過我幾次呢?
一次
就算是來台北我要花錢
還是說他要花錢
也不用這樣八
 
誰不知道她對比的目標
不就是跟他很好的姐妹們
她自己有沒想過情況一樣嗎
其他都是上班vs上班
我是學生vs上班
怎麼可以這樣對比呢
 
我真是不知道為什麼會這樣
說什麼要互相體諒
可是
每次都要我體諒她
有想過我的生活方式
跟他有不一樣嗎
 
之前爸問過我一個問題
說 "她"任不任性呢??
當下我是沒回答
可是心裡想的卻想說是,他是任性的
 
 
我到底該不該在走下去呢???
走下去能怎樣
不走下去
走下去
 
 
現在我實在找不到人可以說心裡的話
跟同學說,跟a女說,b女也知道
真不知道是怎樣
大嘴巴的勒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