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

正數

Google 新聞 台灣版

星期六, 11月 24, 2007

同學,妳內褲好白 Part 2

作者: Sich (燃燃!!) 看板: StupidClown
標題: 應觀眾要求的續集...同學你...
時間: Fri Nov 23 17:19:09 2007

沒想到第一次po笨版,大家反應這麼熱烈....

我真的不是變態呀.....

可能是報應,我的期中考跟那篇文一樣紅紅的爆開來了....





當我脫口而出:同學,你內褲好白,有沒有怎麼樣?

那女同學的回答讓我無限囧


我...我...沒事,不過我把你的管子弄彎了....很抱歉...

我的內褲沒有怎麼樣,不過我的腳有點扭到,

還有,下次關心別人之前,請先關心其他地方好嗎?



當下,整車頓時一片死寂,

只有我那沒良心的同學笑的跟白痴一樣....

我只能低著頭,抓著歪曲的鋁管和連根拔起的零錢箱,

忍受著眾人異樣的眼光、和女同學尷尬的氣氛下,一直到下車。







這篇沒有笨點....

直到下車時,司機大喊:

                    同學,你要把我吃飯的東西帶去哪裡?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