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

正數

Google 新聞 台灣版

星期一, 6月 09, 2008

[PTT][無言] 被誤會得真大

作者: chiusna (冬季限定) 看板: StupidClown
標題: [無言] 被誤會得真大
時間: Sat Jun  7 19:51:24 2008

今天上完家教後

騎車去火車站接閃光

閃光說她身體不舒服

我帶她去醫院看醫生

醫生說是腸胃炎

拿藥之後我就帶閃光回家

到閃光家時

閃光媽邀我留下來吃晚飯

吃晚餐的時候

我跟閃光爸閃光媽一直聊天

閃光都不講話臉色有點差

閃光姊就問她怎麼了

閃光就說

"我身體不舒服剛剛去看醫生"

閃光媽:"醫生說怎樣"

閃光:"醫生就說我..........嗚"

閃光突然摀住嘴巴起身衝去廁所

她跑去吐了.......

突然所有人的目光都集中在我身上

..............................

OS:"貓的!!!你們該不會以為我做了什麼吧"

我大概猜到他們想到什麼地方去了

再不解釋我就頭大了

我:"那個....那個....醫生說她腸胃炎啦"

"事情不是你們想的那樣啦.....真的"

閃光姐突然說

"我們又沒說什麼....你是在緊張什麼"

我:"那你們為什麼用那種表情看我"

  "我沒做壞事.....真的"

閃光姊:"沒有啊!  我只是以為我要當阿姨了"

           "沒有啊!  我只是以為我要當阿姨了"

                "沒有啊!  我只是以為我要當阿姨了"

....................(/‵′)/~ ╧╧

果然他們想到別的地方去了

很無言的看了一下閃光媽

這時閃光媽又說了

"我還以為我要當阿罵了......."

      "我還以為我要當阿罵了......."

             "我還以為我要當阿罵了......."

冏.....

看了一下閃光爸

我:"伯父  你剛剛該不會要對我說什麼"

"我還以為我要當阿公之類的話吧?"

閃光爸:"沒有啦!!我剛剛是想.........."



"死小子!我要把你掐死"

         "死小子!我要把你掐死"

                   "死小子!我要把你掐死"

我中槍倒地了  Orz

第一次吃飯吃到這麼緊張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