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

正數

Google 新聞 台灣版

星期日, 6月 08, 2008

[閒聊] 這對話是......(西斯)

作者: yakinigu (控靈術者) 看板: CHNA
標題: [閒聊] 這對話是......
時間: Thu Jun  5 13:31:27 2008

某日 我到學校辦點事情 辦完了要回家

經過了某間廁所

那間廁所除了一般的廁所之外

還有一個超大的無障礙廁所空間

這時門是關上的 不以為意的正要通過的時候

聽到交談聲

女:在這裡喔 不好吧

男:怕什麼 來 親一個

女:有人來怎麼辦

男:不要緊張啦 有人來我們就都不要出聲 不要動

然後就開始出現 謎片的趴搭趴搭聲

夾雜著悶悶的哼聲

X的勒 有夠閃

為了替我的耳朵報個仇 我就進廁所 洗手

恩 聲音停了 又出去 在廁所門口聽

聲音又開始了 我又進廁所洗手

聲音又停了 就這樣玩了四五次

最後一次要走的時候 聽到對話 不小心笑了出來

加速逃逸

對話如下

女:這間廁所....好..多人來喔...(喘)

男:我...做不下去了...(喘)

女:在第三個人進來的時候 你就已經開始 車欠 了阿

    車欠 了阿
         車欠 了阿
              車欠 了阿

我:噗哈哈哈哈哈哈哈(逃)


笨點:冷門時間裡已經連續五人進廁所只洗手了 還不覺得奇怪= ="


[八卦]有沒有梅雨季會出現四腳獸的八卦

1 則留言:

Hugo Cat 提到...

這個也很好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