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

正數

Google 新聞 台灣版

星期一, 6月 09, 2008

[PTT][恍神] 抱歉抱歉

作者: anper (鏡中人) 站內: StupidClown
標題: [恍神] 抱歉抱歉
時間: Sat Jun  7 22:02:30 2008

話說今天我在高雄的八德路的河堤旁邊找停車位

住高雄的應該都知道那邊是很難找停車位的

繞了許久 好不容易在河堤旁邊找到一個可以停機車的地方

我才剛把車停好 對面住家出來一位婦人

開口就很不友善的說:你不覺得你把機車停在人家盆栽旁邊很白木嗎?

我先是愣了一下 才發現我真的把車子停在盆栽旁邊

我不知哪來的膽子 就跟那位婦人說















喔喔 抱歉抱歉 不好意思 我幫你把盆栽移開...





婦人:#$@%#@$%@#$%  我是叫你把機車移走 不是叫你把我家的盆栽移開!!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