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

正數

Google 新聞 台灣版

星期一, 6月 09, 2008

[PTT][MSN][問題]80072745 該怎麼解決???

作者: duomaxwell (囧興~) 看板: MSNmessenger
標題: Re: [問題]80072745 該怎麼解決???
時間: Sun May 25 20:38:43 2008
 
嗯... 我最近也有同樣的問題...

找了很久 終於知道哪裡出錯了.. 哈哈XD

因為最近防毒軟體過期 所以改安裝看看其他軟體

我安裝的軟體也是 新版的Eset 原因真的跟前面的同學一樣

它的防火牆把我整個MSN都擋掉了. 害我好幾天都連不上去 orz

一直出現預設閘道錯誤的訊息
( 由於之前灌的是卡巴 想說這麼強的防毒都能登了 這怎麼可能登不上 )

所以最近無聊 就來找找看是哪邊設定可以改

想說應該不至於要到把它移除掉.. 囧

所以終於讓我給找到了 XD

如果各位的防毒軟體跟我一樣的話 且有同樣連不上的問題

可以試試看這個 解決方法
 
==============錯誤碼 80072745 解決方法分隔線 =========== orz

進入 ESET -> 設定 中 進入完整進階設定樹狀目錄

-> 病毒及間諜防護程式 ->  網址過濾
-> 瀏覽器 找到裡面 MSN小綠人圖示前的框框

點一下 讓他變成 X

這樣以後它就不會一直把MSN檔起來了

希望對各位有幫助 : )

很多連不上的問題其實都可以自己找找看..

有可能是防毒軟體設定上的問題也說不定 :p

19 則留言:

jel456 提到...

被這問題困擾已久,沒想竟真的是防毒軟體的問題,看來自己還不夠深入,無論如何...謝謝你了!

匿名 提到...

wow...很有用...感謝分享!!!!

匿名 提到...

太感謝了!
網路上改HOSTS的方法都沒用~
看了你這篇,剛好我也灌ESET,照您的方法就解決了~太棒了 謝謝你

匿名 提到...

感謝. 讓我解決了困擾已久的問題.
但是我家中的電腦也是用ESET NOD32,卻不會發生被Block的問題....怪怪,難不成是因為家中的電腦是Vista之故????

匿名 提到...

大恩人
我試了很久
HOST大法也用了 就是解決不了
真的很感謝 問題終於解決了!
真開心

匿名 提到...

太太太感謝您啦 ~~ 終於解決了 ~~ 我也是 NOD32 的受害者 ~~

匿名 提到...

超A感謝!!!!!!

匿名 提到...

終于上到了!!!!一百萬個多謝!!!

Unknown 提到...

太感謝你囉~改了一百變host也沒用原來是ESET搞的鬼!!

匿名 提到...

登入了!謝謝!

匿名 提到...

太棒了,我剛剛也碰到這個問題,找到體的Blog,問題迎刃而解。感激不盡。

匿名 提到...

謝謝你啊,,
我還以為是網絡的問題..
沒想到是用了新的NOD32出了問題..
謝謝分享....

匿名 提到...

我的msn將近半年不能使用...今天照您的方式...終於...可以了...感恩.謝啦..祝..心想事成...

匿名 提到...

感謝你~我一直改hosts也沒用~原來是ESET的問題

匿名 提到...

感謝感謝超級感謝大大在我還沒看到這篇文章之前我重灌了N次花了3天時間終於在無意間的引擎搜索中發現了大大的文章才得以解決真的是太好了謝謝大大~

匿名 提到...

終於解決了 謝謝你

匿名 提到...

我也是…解決了!!感恩

古來居士 提到...

真的非常感恩!!!

匿名 提到...

奇怪,我也用NOD,可是我從樹狀表單只找到過濾網址,之後的就不知道怎樣使用,有沒有人可以教我ㄧ下?困擾不已,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