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

正數

Google 新聞 台灣版

星期一, 4月 30, 2007

台北亂亂走

今天
因為再來要換租的地方了

所以
就想說要去板橋附近看看

就想說
順便去走走好了
有沒有很熟悉的感覺阿
....

我有走到應該是你家的巷子說
可是
我認不出是哪一間阿
哈哈哈

因為我找的指導老師是致理的老師
所以
想說可能會去租在新埔阿

後來我就走走走到致理那
然後晃晃晃
發現很繁榮呢

而且離板橋似乎很近呢
不過我沒想到
不然我應該會走去板橋看看的說
等我上了捷運才想到


然後
所以就想說要找你出來吃飯阿

哈哈哈XD

我有想到你是在忙季阿
恩恩
所以問問看摟
是總合所得稅嗎?
其實我搞不太清楚
你的工作到底是啥耶
是幫人作帳?
還是監察?

不過現在忙季
應該就是作帳吧

阿是哪間阿?
是帶頭的那幾間嗎?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