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

正數

Google 新聞 台灣版

星期二, 4月 24, 2007

4/24 留言to

我想了很久很久..
我不知道為什麼
這次為什麼會吵架
我真是不懂
不知道為什麼

我想不到為什麼

好像我只要說了一句話
不合你的意
開了一個玩笑你不想聽
就不開心
不知道該說什麼
不開心
我想不到話可以說
不開心
在作作業沒辦法想說要說啥
不開心
越來越挑剔我的每一件事情
可是當我跟你說了
你就說希望我更好
者我可以明白
但是
有必要我的每一句話,每一個行為都這麼的計較嗎

我想很久
我還是不知道到底這次又為了什麼吵架
是為了什麼呢?
可以告訴我嗎?

希望可以繼續走下去
我不想嗎?
可是如果照現在這樣的情況
是要走去哪裡
有辦法嗎?

跟你講電話
最近很少
會是開心的結束
真的很難
我也不知道為什麼

我有很多的不知道
但是
這些不知道
在以前
都不是問題
為什麼
以前可以呢


就先這樣吧
你沒有心情跟我說話
我也不知道我要說什麼
所以
就留言給你吧
直接跟你說話
說這些事情
祇是讓關係更惡化而已

早安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