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

正數

Google 新聞 台灣版

星期二, 4月 10, 2007

4/10 吵架紀錄

是誰在說謊!? 說: :  
是誰在說謊!? 說: : 如果這句話…早點出來…也許
是誰在說謊!? 說: :  就不會這麼不開心了
軒® 說: : 也許
是誰在說謊!? 說: : 在忙嗎?
是誰在說謊!? 說: : 如果是…
軒® 說: : 沒在忙
是誰在說謊!? 說: :  就不說了
軒® 說: : 就只是一邊在裝我解的電腦
是誰在說謊!? 說: :  好像也沒有什麼話要跟 說
軒® 說: : 我就真的想不到要跟你說什麼
是誰在說謊!? 說: :   
軒® 說: : 而且我今天也沒有發生什麼事情可以說的阿
是誰在說謊!? 說: : 那 要下線了
軒® 說: :
是誰在說謊!? 說: : 歐…
是誰在說謊!? 說: : 真 沒有什麼話說了
是誰在說謊!? 說: :  認了
軒® 說: : 不要這樣好不好
軒® 說: : 你到底了不了解我
軒® 說: : 我真的就不知道要說什麼
是誰在說謊!? 說: : 永遠都是這麼 不開心
是誰在說謊!? 說: : 永遠都要不開心好幾天
軒® 說: : 都是我帶給你的不開心
是誰在說謊!? 說: : 永遠都不開心
是誰在說謊!? 說: : 永遠
是誰在說謊!? 說: :
是誰在說謊!? 說: :     真 不知道嗎?
軒® 說: : 你希望我可以跟你勞天
是誰在說謊!? 說: :  需要什麼 真 不知道嗎?
軒® 說: : 可是我真的不知道要跟你說什麼的時候
軒® 說: : 你需要什麼
軒® 說: : 你需要一 個可以一直陪你
軒® 說: : 可以向你哥跟一均這樣的
是誰在說謊!? 說: :  現在要 …
是誰在說謊!? 說: : 需要 
是誰在說謊!? 說: :  根本就不知道
軒® 說: : 對阿搭阿阿 阿阿 阿阿
是誰在說謊!? 說: : 也不是 說 那樣
軒® 說: : 不然你要我怎樣
軒® 說: : 我現在在台北.更遠了
軒® 說: : 然後呢
是誰在說謊!? 說: : 一直以來每次跟 吵架
是誰在說謊!? 說: :  都只會再說一些氣話來氣  
是誰在說謊!? 說: :  有沒有想過…說點安慰 話
是誰在說謊!? 說: : 說點哄 開心 話
是誰在說謊!? 說: : 為什麼在 難過 時候…又說話來刺激 
是誰在說謊!? 說: : 讓 更難過
軒® 說: : 我也沒有要這樣
是誰在說謊!? 說: : 沒有要這樣是怎樣
軒® 說: : 但是我現在也不能說我沒有`這樣你也不開心,我說我有.你也不開心,
軒® 說: : 我道歉你也說來不及了
是誰在說謊!? 說: : 為什麼 說這麼多
是誰在說謊!? 說: :  還是不懂
是誰在說謊!? 說: :  已經是明明白白 跟 說了
是誰在說謊!? 說: :  沒有在暗示
是誰在說謊!? 說: :  聽懂了沒有
軒® 說: : 我知道你想要我跟你說的話的意思
軒® 說: : 但是我不知道我應該要怎說
是誰在說謊!? 說: : 所以
是誰在說謊!? 說: :  就應該一直難過下去
是誰在說謊!? 說: : 一直不開心
是誰在說謊!? 說: : 不快樂
是誰在說謊!? 說: : 一直想死
是誰在說謊!? 說: :  真 活 好累
軒® 說: : 可不可以不要說一直一直
是誰在說謊!? 說: : 因為 就一直這樣下去
是誰在說謊!? 說: :  也就一直不開心、不快樂
軒® 說: : 我也不想這樣阿
軒® 說: : 所以我才跟你明白的說
是誰在說謊!? 說: : 所以
軒® 說: : 我不知道要跟你說什麼
軒® 說: : 想要直接跟你說
是誰在說謊!? 說: : 安慰
是誰在說謊!? 說: :  不會嗎?
是誰在說謊!? 說: : 讓一個人開心、快樂 不會嗎?
軒® 說: : 我不會
是誰在說謊!? 說: : 真 不會
是誰在說謊!? 說: : 如果是這樣
是誰在說謊!? 說: :  就要好好 考慮 們 關係了
軒® 說: : 我就不知道該說什麼
是誰在說謊!? 說: : 說了這麼多
軒® 說: : 一開始的時候。也沒不開心阿.只是我不知道我要說什麼了.我不想再問你不想回答的問題
軒® 說: : 所以我不知道我要說什麼
是誰在說謊!? 說: :  從來都不會問 …怎麼不開心?
是誰在說謊!? 說: : 發生什麼事了
軒® 說: : 你現在不開心
軒® 說: : 我不知道為什麼媽
是誰在說謊!? 說: : 那 現在不開心
是誰在說謊!? 說: :  知道為什麼嗎?
軒® 說: : 因為我不知道要跟你說什麼
是誰在說謊!? 說: : 還有嗎?
是誰在說謊!? 說: :  知道就只有這些
軒® 說: : 我不知道要安慰你
軒® 說: : 怎會沒化可以跟你說
是誰在說謊!? 說: : 那 知道
軒® 說: : 你覺得我就是不關心你
是誰在說謊!? 說: : 為什麼就不想辦法去化解
軒® 說: : 我不知道要怎樣安慰你
是誰在說謊!? 說: : 有這麼難嗎?
是誰在說謊!? 說: :  如果被車撞了… 知道要怎麼做嗎?
軒® 說: : 我會去看
軒® 說: :
軒® 說: : 會問你有沒有拿理不舒服
軒® 說: : 哪裡痛
軒® 說: : 之類的
是誰在說謊!? 說: : 看 死了沒有嗎?
是誰在說謊!? 說: :   
軒® 說: : 你如果問我問題.是為了要唪次我
軒® 說: : 那我也沒辦法
是誰在說謊!? 說: :  是說… 當場看 …被車撞
是誰在說謊!? 說: :  會怎麼處理
軒® 說: : 部會這樣的
是誰在說謊!? 說:  就說如果了
軒® 說: 甘快打電話阿
軒® 說: 不然勒
是誰在說謊!? 說: 打電話 誰 !?
軒® 說: 1.19192E+16
軒® 說: 11000
軒® 說:
是誰在說謊!? 說:   
是誰在說謊!? 說: 那 如果在 面前…然後肚子痛…
是誰在說謊!? 說:  又會怎麼做
軒® 說: 問你怎樣了阿
軒® 說: 要不要去廁所
軒® 說: 還是吃臭藥丸
軒® 說: 還是看醫生
軒® 說: 還是怎樣的阿
是誰在說謊!? 說: 那 在 面前…然後不小心被刀子劃傷了
是誰在說謊!? 說:  又怎麼處理
軒® 說: 先拿衛生只給你八
軒® 說: 然後找看看有沒有店九還是
是誰在說謊!? 說: 那 如果考試考不好了
是誰在說謊!? 說: 被當掉了
是誰在說謊!? 說: 心情不好
是誰在說謊!? 說:  又會怎麼說
軒® 說: 就先跟你說沒關係拉
軒® 說: 在修就好了
是誰在說謊!? 說: 那 現在被 男朋友欺負了…
是誰在說謊!? 說:  又要怎麼跟 說
軒® 說: 你要我是誰
軒® 說: 視你男朋友
軒® 說: 視你朋友
是誰在說謊!? 說:   一個朋友
軒® 說: 說他很濫
是誰在說謊!? 說: 然後呢?
軒® 說: 不知道‵因為沒有人會跟我說這個.不會有人問我的意見
是誰在說謊!? 說: 唉…
是誰在說謊!? 說: 那如果 現在是 一個普通 朋友
是誰在說謊!? 說: 不是 男朋友
是誰在說謊!? 說: 結果 男朋友欺負 了
是誰在說謊!? 說:  怎麼安慰  
軒® 說: 我就說了
是誰在說謊!? 說:  很傷心難過
軒® 說: 就碩 他很濫
是誰在說謊!? 說: 除了這個
軒® 說: 然後看較你問誰
是誰在說謊!? 說: 還有別 嗎?
軒® 說: 說我不會
是誰在說謊!? 說:
是誰在說謊!? 說: 好吧!
是誰在說謊!? 說:  無話可說了
軒® 說: 我就不知道要怎說
是誰在說謊!? 說: 假設 問題
是誰在說謊!? 說: 只是假設
是誰在說謊!? 說:  只想知道 心裡 想法
軒® 說: 如果真的要給建議.也要從頭開始了解八
是誰在說謊!? 說: 就像 們這種情況
是誰在說謊!? 說:  會怎麼處理
是誰在說謊!? 說:  會怎麼安慰 這位女性朋友
軒® 說: 分手八
軒® 說: 就不會有人問我.你要我怎說
是誰在說謊!? 說:    
是誰在說謊!? 說: 是 會怎麼安慰 這個女生朋友
是誰在說謊!? 說: 怎麼安慰
是誰在說謊!? 說: ok
軒® 說: 我就不知道要怎說阿
是誰在說謊!? 說:  現在有一個問題
是誰在說謊!? 說: 就是
是誰在說謊!? 說:  可以請 姐姐來嗎?
是誰在說謊!? 說:  問她
是誰在說謊!? 說: 如果她跟她男朋友吵架
是誰在說謊!? 說: 她男朋友都怎麼安慰她
軒® 說: 我不想.
是誰在說謊!? 說: 這樣 永遠都不知道怎麼去安慰一個人
是誰在說謊!? 說: 上網查
是誰在說謊!? 說:  上網查
是誰在說謊!? 說: 看看有沒有那個怎麼安慰人 話
是誰在說謊!? 說: 快點
是誰在說謊!? 說: 有查到 話…跟 說
軒® 說: 我把打電話來
是誰在說謊!? 說: 那 問 爸好了
是誰在說謊!? 說: 問 爸…也許他會跟 說
是誰在說謊!? 說: 看他怎麼安慰 媽媽 
軒® 說: 我幫我霸查東西
是誰在說謊!? 說:  忙吧!
軒® 說: : 你如果想說什麼就說.不用改暱稱告訴我
軒® 說: : 我真的不知道該說什麼
傷害不是因為說了什麼所造成,而是怎麼說… 說: :   
傷害不是因為說了什麼所造成,而是怎麼說… 說: :  只是說出   心聲
軒® 說: :
傷害不是因為說了什麼所造成,而是怎麼說… 說: :  只要 哄  
傷害不是因為說了什麼所造成,而是怎麼說… 說: : 不是要 刺激 
軒® 說: :
傷害不是因為說了什麼所造成,而是怎麼說… 說: :  懂嗎?
傷害不是因為說了什麼所造成,而是怎麼說… 說: : 這句話就是 要 
傷害不是因為說了什麼所造成,而是怎麼說… 說: :  了解嗎?
軒® 說: : 我了解你再說什麼>但是我不知道要說什麼
傷害不是因為說了什麼所造成,而是怎麼說… 說: :   
傷害不是因為說了什麼所造成,而是怎麼說… 說: : 安慰 話…
軒® 說: : 我不知道什麼叫做安慰的話>就向你說的.你如果被刀子哥到<肚子痛..
軒® 說: : 之類的
軒® 說: : 那我知道怎半
軒® 說: : 我不想
軒® 說: : 我也不知道要怎半
軒® 說: : 可否請你告訴我我到底要怎半
軒® 說: : 我不知道為什麼現在變成這樣
軒® 說: : 每天都在吵架
軒® 說: : 你很累
軒® 說: : 我知道
軒® 說: : 你不開心我也知道
軒® 說: : 可是我也不開心
傷害不是因為說了什麼所造成,而是怎麼說… 說: : 然後尼?
軒® 說: : 我也不想這樣
軒® 說: : 我不知道安慰的話要怎樣說
軒® 說: : 我跟你到過欠,你也曾根我說,道歉有什麼用
傷害不是因為說了什麼所造成,而是怎麼說… 說: : 然後。
軒® 說: : 所以我不知道要怎樣跟你說
傷害不是因為說了什麼所造成,而是怎麼說… 說: : ok
軒® 說: : oK什麼
傷害不是因為說了什麼所造成,而是怎麼說… 說: : 沒有什麼
軒® 說: : 我不想再這樣下去
傷害不是因為說了什麼所造成,而是怎麼說… 說: : 只是個語助詞
軒® 說: : 那你告訴我我要怎半
傷害不是因為說了什麼所造成,而是怎麼說… 說: :  要 安慰 …
傷害不是因為說了什麼所造成,而是怎麼說… 說: : 但 不知道要怎麼說
傷害不是因為說了什麼所造成,而是怎麼說… 說: : 所以…
傷害不是因為說了什麼所造成,而是怎麼說… 說: :  也不知道應該怎麼辦
傷害不是因為說了什麼所造成,而是怎麼說… 說: : 是 要 怎麼辦吧
傷害不是因為說了什麼所造成,而是怎麼說… 說: :  
軒® 說: : 我要你怎半
軒® 說: : 我從來也不要你怎半
軒® 說: : 我只希望我們不要這樣
傷害不是因為說了什麼所造成,而是怎麼說… 說: :  只有一個要求…
軒® 說: : 每次講電話都不開心的結尾
傷害不是因為說了什麼所造成,而是怎麼說… 說: : 就是…多一點關心、愛心…還有別再 難過傷心 時候再落井下石…
傷害不是因為說了什麼所造成,而是怎麼說… 說: : 這樣 懂嗎?
軒® 說: : 我董這句話
軒® 說: : 但是
傷害不是因為說了什麼所造成,而是怎麼說… 說: : 愛不是藏在心裡…而是要表現出來…
傷害不是因為說了什麼所造成,而是怎麼說… 說: : 但是什麼!?
軒® 說: : 但是我不知道怎樣是怎樣
傷害不是因為說了什麼所造成,而是怎麼說… 說: : 快點
軒® 說: : 我也不知道要怎樣表現阿
傷害不是因為說了什麼所造成,而是怎麼說… 說: : 怎樣是怎樣
傷害不是因為說了什麼所造成,而是怎麼說… 說: : 又是怎樣是怎樣了
軒® 說: : 我打電話給你  你覺得不是
軒® 說: : 我知道要這樣 但是我不知怎樣才不是傷害你
傷害不是因為說了什麼所造成,而是怎麼說… 說: : 傷害…
傷害不是因為說了什麼所造成,而是怎麼說… 說: :   傷害
傷害不是因為說了什麼所造成,而是怎麼說… 說: : 就是在 不開心 時候…在 跟 吵架 時候…
傷害不是因為說了什麼所造成,而是怎麼說… 說: : 不要再說一些會讓 更不開心 話 
傷害不是因為說了什麼所造成,而是怎麼說… 說: : 不再說什麼「 就是爛、就是不好、什麼什麼 」
傷害不是因為說了什麼所造成,而是怎麼說… 說: : 這樣 懂嗎?
軒® 說: : 那你如果一直說我不好呢
軒® 說: : 那你自己說什麼你去死就好了
軒® 說: : 這樣我怎半
傷害不是因為說了什麼所造成,而是怎麼說… 說: :  就要安慰  
傷害不是因為說了什麼所造成,而是怎麼說… 說: : 安慰 話…就是說…寶貝不要生氣了…
軒® 說: : 那我要怎安慰你
傷害不是因為說了什麼所造成,而是怎麼說… 說: :  以後會改
傷害不是因為說了什麼所造成,而是怎麼說… 說: :  不要生氣
傷害不是因為說了什麼所造成,而是怎麼說… 說: : 然後就說最愛 
傷害不是因為說了什麼所造成,而是怎麼說… 說: : 什麼 
傷害不是因為說了什麼所造成,而是怎麼說… 說: :  就會開心多了
傷害不是因為說了什麼所造成,而是怎麼說… 說: : 就不會生氣了
傷害不是因為說了什麼所造成,而是怎麼說… 說: : 這樣 懂嗎?
傷害不是因為說了什麼所造成,而是怎麼說… 說: : 恩…
傷害不是因為說了什麼所造成,而是怎麼說… 說: :  媽叫  
軒® 說: :
軒® 說: : 打牌嗎?
傷害不是因為說了什麼所造成,而是怎麼說… 說: :  思考一下吧!
傷害不是因為說了什麼所造成,而是怎麼說… 說: : 應該吧!
軒® 說: : . 
軒® 說: :
傷害不是因為說了什麼所造成,而是怎麼說… 說: :  把 說 話…想一想
軒® 說: :
傷害不是因為說了什麼所造成,而是怎麼說… 說: : 是不是這樣… 會比較開心
傷害不是因為說了什麼所造成,而是怎麼說… 說: : 是不是這樣… 會比較快樂…
傷害不是因為說了什麼所造成,而是怎麼說… 說: :
軒® 說: :
傷害不是因為說了什麼所造成,而是怎麼說… 說: :  就把 說 話想想吧!
傷害不是因為說了什麼所造成,而是怎麼說… 說: :  不想要 們再這樣下去了
軒® 說: : 恩恩
傷害不是因為說了什麼所造成,而是怎麼說… 說: : 如果再這樣下去
軒® 說: : 我也不想要
傷害不是因為說了什麼所造成,而是怎麼說… 說: :  可能會瘋
傷害不是因為說了什麼所造成,而是怎麼說… 說: : 不然就是各走各 
傷害不是因為說了什麼所造成,而是怎麼說… 說: : 這樣了吧!
傷害不是因為說了什麼所造成,而是怎麼說… 說: : 就這樣了
軒® 說: :
傷害不是因為說了什麼所造成,而是怎麼說… 說: :  想想吧!
軒® 說: : 恩恩恩
傷害不是因為說了什麼所造成,而是怎麼說… 說: : 想清楚後:把  想法…還是什麼 …想說 話…在   無名留言吧!
傷害不是因為說了什麼所造成,而是怎麼說… 說: :  會去看
傷害不是因為說了什麼所造成,而是怎麼說… 說: : 就這樣
傷害不是因為說了什麼所造成,而是怎麼說… 說: : 88
軒® 說: :
軒® 說: : 掰掰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