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

正數

Google 新聞 台灣版

星期二, 4月 10, 2007

4/10 ans

我看了你的意思
也知道你的意思是這樣

每一次的吵架
我覺得我跟你的想法可能有點不太一樣
因為當我跟你吵架了
你覺得我應該要安慰你
可是我有時候會覺得我很無辜
不知道為什麼你要生氣
所以我就不想要安慰你
不過也是不太會安慰

我會盡量做到拉

不過我實在有時候會不知道要說什麼

然後
有時候我問的問題
事實上是很無聊
但是我就是想不到其他的問題才會問你那個阿
所以
當你一直跟我說你問這個不知道要幹麻
我就會不知道應該說什麼才好

從今天開始要早點稅
恩恩
因為我覺得我的黑眼圈有點重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