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

正數

Google 新聞 台灣版

星期日, 4月 01, 2007

4/1 愚人節到了

已經好幾天
都沒說話了
打電話給他也不會回
 
從那天在msn上吵架..
 
實在是讓我覺得他不在意..
好像都不關他的事情的感覺..
為什麼會這樣呢..
誰可以告訴我
 
星期一又要考試了
可是我一點也不想看
 
現在學校也是
號稱跟我相依為命的同學
有了別人整理的重點跟資源所的考卷
也不願意分享給我
我實在是有點不知道到底應該要怎樣想
是我自己不好還是
 
為了測試他
我還傳了我打的頁數整理給他
可是我看他
還是沒有什麼想要回饋我的感覺
算了
再等等八
星期一就知道了
 
好久沒有打日記了
以後都用這個順便寫日記好了
 
還是一起在pixnet也弄個來呢
可是不能用email寫blog我實在有點懶
 
想要一次把事情做完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