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

正數

Google 新聞 台灣版

星期二, 5月 01, 2007

20070427

 
出小車禍受傷

不知道為什麼
匯出車禍
這次車禍
主要
其實我覺得是"如皿"造成的

我就是看到他的煞車燈
我才煞車的
然後他的後面那台A
就煞車了
A後面的B跟我C
就一起都煞車了
可是
A跟B還是撞到了
而我C呢
則是停都停不下來
唉唉唉
害我慢慢的撞到
還是倒了
還咬到嘴唇
流血血
可是辦法跟誰說
沒辦法跟誰抱怨
就只能自己苦吞
還把鑰十弄壞了
還要被怪
--------------------------------------------------------------------------------------
 
Cold stone
去吃了7-11新引進的高價冰淇淋,雖然我早就知道他要進來開店了
可是我不知道是在哪
後來是因為敏業那個傳單
我才知道的
不過覺得有點貴就是了
不是太值得呢
 
--------------------------------------------------------------------------------------
 
閩業家
後來還去敏業家
原來他家還是一樓呢
他媽媽還是改衣服的
恩恩
他第第很大之
而且他家也是不開火的耶
恩恩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