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

正數

Google 新聞 台灣版

星期二, 12月 23, 2008

最近越來越不想忍受他的話,他的行為
越來越不爽他說的東西

不知道為什麼變成這樣
是我變了嗎
還是他越來越超過

最近好幾個以前一起的班對
結婚了
看他們的相處
雖然說男生都會讓女生
但是女生都會考慮到男生的面子

但是他都不會
什麼開玩笑都是我
我的不好都可以跟大家講
都把我當成傭人
真的有把我當男朋友嗎
自己可以拿到的東西
也要叫我幫忙拿

去吃喜宴
菜上桌了,至少幫忙裝菜,不用都它,但是也應該要互相吧
有時是他,有時是我,我沒有意見
但是呢,都只會一直叫我弄
幫了我什麼東西

我有帶相機去
因為很大台
裝不好,放不好
也不會幫忙
只會在那邊吃自己的東西

結果照片好像我也沒幾張
每次照片都這樣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