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

正數

Google 新聞 台灣版

星期二, 12月 16, 2008

最近的心情

到了這個新地方,已經進入第三個星期了
工作上是還好啦,其實說真的,並不忙,也不會太緊湊
只是有一點繁雜,而且有點都是重複的工作,並不太會有突然出現的工作

我要接他的工作的學長,人也不錯
跟我同一間的學長,是個怪卡,只有高中畢業,77年次而以勒,喜歡玩線上遊戲,現在再玩LUNA Online
跟我接工作學長的同一梯的,人在宿舍好像都還好,但是到了工作場合,講話就像是大王,都要用命令的,真不知道是有多厲害,他會的電腦安裝,XP安裝,驅動程式,工作群組,印表機&資料夾分享,這些東西不容易嗎沒想到別人都會嗎?
剛好在中間的學長,他本來不是聯絡處的人,是因為他亂填心理測驗,變成有自殘傾向,結果就只好把他換到這裡來
在學校會計室的學長,接觸不多,但是人還不錯
在學校警衛室的學長,人不錯勒,不過他工作好像還蠻輕鬆的,但是還是有壞處,就是六日都不能放假,都要星期一二才可以放假
另外就是有一個在教育處的學長,他也是教育處,可是他的工作真輕鬆,唉,真希望我也可以調去哪裡,但是我看很難,不可能阿

上星期都回去幫忙,幫忙評鑑的東西,但是做完的就要回來勒,真不想回來
不過去哪裡,都要老闆請客,有點不好意思,但是我還是很想去阿XD

加油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