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

正數

Google 新聞 台灣版

星期二, 12月 23, 2008

真煩

今天是我生日勒,可惡
今天沒打給他~因為我其實有點不想打給他~
自己寫email給我,叫我一定要回
結果自己也不想辦法看,如果他今天有看,結果我今天沒回
又不知道要怎樣生氣了,每次都這樣

今天一打來,就說,你怎沒打給我
馬的~自己以前不是就會說,都是我打給你,你都不打給我
現在不也是這樣嗎?打給我,都是有事情要我做,要找東西,要幹嘛,自己太無聊
這樣才會打給我
真的我打給他,自己如果有電視要看,就愛理不理的,以為是誰

來這邊,大家聽到我交往這麼久,大家都覺得很敬佩
但是有時候,我也覺得累了,但是每次都覺得累
自己卻不願意分手,也不想放下
唉~
而且要換新的,也覺得很累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