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

正數

Google 新聞 台灣版

星期二, 12月 11, 2007

[PTT][道歉]學弟對不起,學長不是故意的

作者: jockercard (小丑牌) 看板: StupidClown
標題: [道歉]學弟對不起,學長不是故意的
時間: Sat Nov 24 18:01:11 2007

期中考發考卷了,由於成績不如預期,回家時感到特別失落

就在走到家門口時,發現有兩個國中生在我家門口親熱(真早熟阿= =)

被國中生閃到的我(還是不知道幾屆之後的學弟),不禁開始自怨自艾

心想這幾年還真失敗阿
-----------------------------------------------------------------------------

走到他們兩個旁邊,趁找鑰匙的時候側眼打量他們一番

女孩很正常,長的蠻清秀的,要是在大個5.6歲我應該也自願領卡的那種

男的就有點詭異,一頭金色的頭髮(國中生可染髮?)

髮型前半有點西瓜(特南克斯那樣),後半卻是刺刺頭(看來我宅太久了,對時尚沒敏感度了)

全身穿著球衣球褲,腳下還踩一顆斯伯丁

只見他跟那女孩說了很多讓人很害羞的話(突然發現自己沒人要不是沒有原因= =)

突然他碰的一聲,把女孩壓到了牆上(此時我已經找到鑰匙,正在等好戲)

男生兩眼深情地盯著女孩,女孩也很認真的盯著他

我心想:學弟不要怕,說出來就是你的了

學弟果然非常帶種,嚴肅且認真地向女孩說道:
















『小x,你願意跟我來場真心相對的愛情賽事嗎?』
   『小x,你願意跟我來場真心相對的愛情賽事嗎?』
       『小x,你願意跟我來場真心相對的愛情賽事嗎?』

我:「噗嗤,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最後在兩對怨毒的注目禮下,趕緊開門上樓了

我真的沒想到現在告白詞那麼屌,不小心就笑出來了

真的不是故意的,希望你們不要放火燒我家= =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