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

正數

Google 新聞 台灣版

星期一, 1月 19, 2009

真是不知道
交這個女朋友
是帶給自己不開心

明明就是他的二哥二嫂 惹他生氣的
關我什麼事情
明明就不是我
叫他不要生氣也錯了嗎?
叫他不要借她錢也錯了嗎?
每次都這樣
以為自己是誰
以為自己有多偉大

到最後明明不是我
都把氣發在我身上
說什麼沒有人可以聽他抱怨
我每次跟你說我不開心的事情
都跟我說
那是你自己選擇的阿
每次都這樣說
從不聽我抱怨
但是每次都要抱怨給我聽
我聽到最後
結果又變成我惹他生氣
雖死

真的好累
我付電話錢讓他抱怨,我說過什麼
我不想用亞太了
在那邊說什麼
很麻煩

說真的
講的時間
真的足夠有333的價值嗎

越來越不開心了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