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

正數

Google 新聞 台灣版

星期六, 1月 17, 2009

心情真不好

討厭死了
每次都要問我的意見
 
一開始還說什麼
有意見可以說
聽了不想就不要
什麼什麼的
結果呢
 
我一有意見
就一直不爽
幹嘛
那幹嘛問我
我不想這樣也不行
那幹嘛問我的意見
我就自己想辦法去不就好
 
每次她還不是想
如果可以的話
要自己出去
但是結果呢
當是我的時候呢
我就一定要配合
奇怪人
為什麼不弄一台車給我
差真多
我幾歲了
哥哥幾歲有車
就算是舊車
也是車阿
 
每次都用什麼是老大
這句話來說
說什麼他有需要怎樣怎樣的
我不知道我讀書的時候
到底距離是有比他近多少
我不知道我用到車的機會
是比他少多少
為什麼他這麼早就有一台車
 
連在當兵
都可以為了他
再買一台新車
為什麼我就沒有
什麼事情都這樣
什麼都是他占優勢
每次都用什麼他是老大
老個鬼阿
摩托車也是
汽車也是
當個兵有必要買摩托車又要汽車的嗎
有這個必要嗎
 
為了他要去讀書
也都幫他想好
會冷
會怎樣會怎樣
 
我連想說
想問看看哪間診所好
都很快的想掛電話
是怎樣
不想被問要說阿
不想被我麻煩要說阿
有必要這樣嗎
 
可以說明白阿
怎樣
是我都不能麻煩你們就是
真不知道是怎樣的心態
真不知道是怎樣的不公平
 
從小到大
好多事情總是不公平
總是不如我願
總是這樣
總是我要默默的忍耐
總是無法決定我自己想要的事情
 
或許我好講話
或許我願意忍耐
但是不代表
我就一點意見都沒有
 
越來越累了
 
連個講話的人都沒有
 
累了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