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

正數

Google 新聞 台灣版

星期三, 1月 23, 2008

[PTT][無言] 小孩子的想像力

你今天晚上又死去那阿!!( ‵□′)───C<─___-)|||
 
-----------------------------------------------
 
作者: timbrake (timbrake) 看板: StupidClown
標題: [無言] 童言無忌
時間: Tue Jan 22 00:28:19 2008

嘿嘿 就快過年了 小弟我在前兩天考完試後

就坐著統聯揚長而去~回到彰化二林了

想說鄉下地方 有夠安靜......安靜

這兩天打掃房間都很累 早早就睡了....就在我沉睡的時候....

"無敵雷射劍!!阿達達達達...(音效:森森)"
"接招吧,阿修囉,看我的龜派氣功.....(音效:型~型~型~型~型~)"

我還以為是我睡暈頭了 起來看看手錶...AM 8:00...

對一般大學生來說 在放假時期 這個時間還是睡覺時間 況且我昨天2.3點睡

一個翻身 閉上眼 正要繼續睡的時候

"衝吧~阿斯拉~使用推進器"
"那我就用不死鳥之翼~轟轟轟"

靠x啊 一大早的 到底是怎樣 打開窗戶一看

樓下有三、四個小孩正拿著玩具,佔據四個角落而對看著

突然其中一個大喊:接我這招旋風龍捲風(捲個屁)邊喊邊衝向另一邊

原來這群小孩在模擬絕招打來打去的...

想說我是睡不著了,就在一旁看著

後來聽的絕招越來越多、越來越離譜

有卍解、太陽拳、十萬伏特、還有日文的我聽不懂=  =童言童語

過一陣子後,只見其中一個小男生對一個小女生說:看我的鹹豬手!!!!

小女生就說了:又沒聽過這招,一定很爛!

小男生:我爸說這招用在女生身上很厲害 (聽到有點汗顏)

這小女生好像接受了,就默默離開戰局

剩一個小女生縮在角落,這兩個小男生看這招有用,就慢慢的走了過去

大喊:看我的鹹豬手~~~~~

此時只看小女生很兇的說到:你今天晚上又死去哪啊!!(抓著其中一個男生的耳朵)

小男生很不服氣說:這招沒聽過,又是什麼!!

小女生徐徐的說:.....我媽每次這樣打我爸,他只能說下次不敢了!!!!

小男生們:騙誰,我要去問你爸!

結果呢~我當然不知道 因為他們都跑了...我只能說...


童言無忌



唉 =  = 我該說什麼呢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