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

正數

Google 新聞 台灣版

星期三, 1月 23, 2008

[PTT][無言] 修電腦也中槍

嬲嬲嬲嬲嬲嬲嬲嬲嬲嬲嬲嬲嬲嬲嬲嬲嬲嬲嬲嬲嬲嬲嬲嬲嬲嬲嬲嬲嬲嬲嬲嬲嬲嬲嬲嬲嬲嬲嬲嬲
 
---------------------------------------------------------------------
 
作者: j30630610 (海水正藍) 看板: StupidClown
標題: [無言] 修電腦也中槍
時間: Mon Jan 21 21:03:29 2008

以下說的那位朋友 是男生

那天聽朋友說 他的電腦有點問題
又不想花錢找人弄
所以 請我幫忙 順便請我吃頓飯

依約去朋友家 找朋友
發現他家閃光也在 閃光也是認識的人
是想說等下要一起去吃飯

我沒有意見 便開始修理電腦
然後朋友和閃光就呆呆的站我後面
回答我問的問題

我:這樣子多久了
朋友:兩三天了

以下對話持續著
而電腦的問題  就是開機了之後 沒有畫面

後來經過多方的嘗試 終於發現是記憶體壞了
我就替他的電腦裝上 我的電腦剛換下來的記憶體
然後 開機 就有畫面了 想說就把問題解決了

朋友和閃光 一個人說 謝謝  另外一個人就說好厲害
之後我們就有一搭沒一搭的聊
等畫面進XP的介面  確定可以用
然後 事情就發生了

剛開機的電腦  在執行啟動程式的時候  跑出了BT(我知道要低調)
然後畫面就跑出正在下載的東西


松島X      美人XXX...            80%
愛田X      引退作    XXXX        40%
大澤XX     新進社員XXX           52%
....
....
....
....
....
....
....
....
....
....
....
....
....


下載任務  排滿整個頁面

看到這個尷尬的情況  三個人都說不出話了
加上閃光在旁邊  但如果只有我看到的話
以後我就知道以後要跟誰要片子了 但不幸的是 不是這種情況

朋友 趕快把視窗關了  裝作沒事
我則是幫他把隨電腦啟動就啟動關掉


然閃光女說了句:幹嘛關  我早就知道了
              原來你又新下載那麼多喔
              這麼操  難怪電腦會壞掉

我朋友看狀況不尷尬了  也說了句玩笑話:那麼操  還不是因為妳不幫忙

閃光女說:夠了喔  有朋友還在(這幕 我瞎了)

朋友:沒關係啦  他不會介意

然後我恍神說了一句  大家都無言的話

我:沒關係啦  我也可以來幫忙













朋友:那你是要幫什麼忙........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