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

正數

Google 新聞 台灣版

星期四, 4月 07, 2011

拜託你看清楚自己說過啥好嗎?

ㄧ開始說你沒查,說什麼那天沒空查

後來我說,早就跟你說要去了,你也是都沒查;回我說就是不太想去所以沒查,還說我可以自己去或者找別人去

但是你自己之前吵架的時候,在那邊抱怨我去那你都沒去,連你一定不會去的資訊展都拿出來說!

結果說了之後,又在講我一直在怪沒查這件事

我實在不知道,到底你為什麼只挑你自己想看、想提出來講的呢?

說叫我可以自己去,回來才在那邊抱怨,而且說你抱怨還說沒有,那好吧!以後只要吵架,看是要用打字溝通,還是要錄音,留個證據吧!

每次總是沒有、那有,如果是對你有利的,怎從沒看你忘記過

真的是令人心寒

還要撐多久?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