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

正數

Google 新聞 台灣版

星期二, 4月 05, 2011

真煩

這幾天沒啥好心情

昨天去找女友,結果去了,被叫去幫忙,弄了個下午…
結果後來…女友竟然在生氣,我都不知道到底是對我氣什麼,我有來找你,是你家的事,又不是我的原因
是在給我生什麼氣
而且我為了去找你,還先被罵,你有安慰我嗎?還不是說這是你的問題
我心理不爽可以說嗎!夠了沒

結果今天拜拜
明明就沒事的哥嫂,竟然…也沒早點回家…一直等到拜完收完,準備好要吃飯了,才這麼剛好的回來
如果你說你們沒有刻意抓時間,我才不相信勒
反正你們也不會罵他,所以他根本就不會在意…
只會在旁邊幫人安排工作
只會幫人出意見…什麼時候真的去幫人做了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