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

正數

Google 新聞 台灣版

星期二, 3月 08, 2011

[PTT][問題] 關於記帳軟體

現在沒有收入
也常常會花一些零零散散的
實在是不知道
記帳有沒有什麼意義

-------------------------------------------------------------------------------------------

作者: nanadaii (nanadaii) 看板: Lifeismoney標題: [問題] 關於記帳軟體
時間: Tue Dec 14 18:24:42 2010

開始記帳已經有1年半的時間
可是我都是用手寫記下來的方式
最近開始想要用一些記帳軟體來記

然後這幾天開始使用了豬頭記帳
很簡單好上手

可是我比較喜歡假如說我想要知道2個月前我買了一個包包花了多少錢
然後馬上查 就可以找到那筆金額是多少
豬頭記帳就好像不能這樣查
請問有這樣功能的記帳軟體嗎?

還有一個問題 就是豬頭KEY了好幾筆資料後 它不是我照KEY的順序排
而是好像會按類別排 可是我喜歡它就直接照我KEY的順序排
這樣每次都還要再調有點麻煩

--
mashapple:帳務小管家
summertrees:豬頭查的方法就是去統計那裡,找出月份 類別 細目 金額
pippivvs:如果備註那邊有寫包包的品牌之類的  可以直接在右下搜尋
mr100030:推薦帳務小管家 真的很好用!! 
dianivy:推帳務小管家! 
siweid:自推 MyMoney記帳本, http://money.dj-studio.com.tw
haiang0612:我都用雙胞胎的
WWWZZZXXXMMM:推薦mymoney 雲端概念 到哪裡都可以用
iamrobert:1.統計->收尋備註 2.支出收入管理 你只要按日期排序就好
touurtn:推帳務小管家! 
MSme:帳務小管家很推!! 我用了兩年了 
benbon:都沒人用myAB啊?
Lyn22:推帳務小管家!!! 
achieveman:我也是用MyAB!!!推...  
summertrees:帳務小管家和豬頭記帳 哪個直覺好用啊?我用豬頭兩年了
xqoo:推帳務小管家  用三年了
happyrosy:我也是用豬頭記帳 好好用說 其他沒用過 不愛EXCEL的
BeatriceLo:我現在用豬頭,之前用小管家,就上手度來說豬頭較容易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