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

正數

Google 新聞 台灣版

星期三, 3月 02, 2011

或許

這件事情
已經跟你說過很多次了
我也只是要求一個小小的簡訊而已
有時間上facebook
有時間跟其他人聊天
沒有時間傳個簡訊給我

之前說
要睡覺了,可是太想睡,所以就沒傳
今天跟你說,結果
說要睡覺才要傳

你到底要我相信哪一個
是相信會想睡覺不傳,還是睡覺前再傳

口口聲聲說什麼
會做到怎樣的
結果真的沒做到了
說了也不當一回事
反正以後就是這樣
只要你沒回我電話or簡訊
那明天我就不打給你
就這樣
反正你既然也不在乎我的心情
如果是你打了我沒回
你有什麼感受
不就是再那邊哇哇叫說我幹嘛不接你的電話,電話不會帶在身邊嗎?

碼的
害我都一直在抱怨

不管在哪裡都沒有個可以一直維持好心情的環境

家裡的人不能問問題,不能多說話
出去找你也是,不能亂問問題,不能多說話

好阿
反正我也就只是這樣過下去吧

說要出去玩
再那邊叫我計畫
光是叫你,我考試下午可否先訂位還是怎樣的,你就不願意了
辦同學會就很有意願,定位、打電話你都很在行
怎樣,我就不是人是吧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