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

正數

Google 新聞 台灣版

星期日, 1月 30, 2011

攤牌?

正在思考,到底要不要攤牌

只會一直考慮到我沒有去找你沒有去找你

只會一直比較說別人都一直在一起在一起

但是你有想過嗎?

你跟我的家就是這麼遠

不然你來阿

你有那個毅力可以每個星期都開兩~三小時的車嗎?就為了去給人家差遣?

但是這樣可以當成一個未來嗎?

我不知道是怎樣,永遠只在乎自己的感受

說什麼要讓步都沒有,說什麼要對我比較好,我都不敢期望了

從以前到現在,只要我比較忙,比較需要專心

會沒有時間可以花在你身上

就好像我對你很不好

但是每次當我去找你的時候

你對我的態度卻好像我是個長工

做什麼都不對

如果叫你來找我,叫你陪我安靜一下你肯嗎?

還是只是肯找人一起"游泳"

很多事情不是只有一面

但是你卻從不願意從我這面去思考一下

只希望你的朋友,可以說服你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