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

正數

Google 新聞 台灣版

星期三, 1月 19, 2011

最近的心情


最近
好像有點寂寞

雖然考信託的時候
過的很心虛
但是我還是過了
讓我很開心

覺得跟"她"越來越不能溝通了

我不知道你整理你家,跟我家有什麼關係
跟我房間亂有什麼關係
我房間就是亂怎樣,不行歐

叫我有什麼計畫要先跟你講
我提早跟你講,你也不在意
你認識的人跟你說的事情,你就很在意
你同學約吃飯,不是ㄧ個月前就約了嗎?你為什麼就會記得
我不知道你是怎樣會記得
是有寫行事曆還是什麼
但是你就是會記得

但是我的事情勒
我知道對你來說是不重要沒錯
但是也不用差別這麼大吧

其實想起來
你真的重視我嗎
你的生日禮物,我準備了什麼給你
我的生日禮物呢?
給我兩件衣服,給我一張買來的卡片
你有沒有想過我過去給你的禮物是怎樣的禮物
就算是禮物的價值不高,我也盡量會手做一個東西
雖然那個東西可能不是很好,也不是很精緻
但至少那是我花時間做的
這次我沒有時間做禮物
買了ㄧ台相機,一萬多,我從來不曾買給我自己超過一萬的東西
最接近一萬的大概就是CD player和iPod吧
但是你送我最好的禮物呢?是什麼
我看就是這次買的2件衣服吧
而且去年我的生日禮物在哪裡?


反正一點也不在意我的感受

夠了沒~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