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

正數

Google 新聞 台灣版

星期六, 8月 30, 2008

又聽不到想要的答案

今天,打電話去問了
體位複檢的結果
 
聽說,這星期開會了,聽說這星期會送到國防部?還是什麼單位去
聽說很快就會回來了
一切都是聽說
 
真希望聽說快點成真
快點知道結果
 
雖然不知道結果會不會是我最想要的結果
但是
還是想快要知道結果
因為好累
什麼事都不能做
什麼事情都不能計畫
想要出國去玩
也要受到別人的影響
 
什麼時候才可以擺脫別人的影響呢?
 
今天偷偷登入了某人的帳號
是以前的好同學
剛剛在搜尋
又發現了另外一個blog
發現她已經分手了
發現她正在努力的生活
發現她似乎跟家族出國去玩
 
好像生活得很有意義
我現在聯想告訴別人
我到底是什麼情況
我都沒有辦法說
 
好累
 
本來昨天想出去的
結果
還是不知道要去哪裡
想找人
也沒有人可以找
 
下下星期想去高雄玩
連想找人
都還不知道找誰
找男生很奇怪
想找女生
但是有誰可以找
 
好累
 
誰都不能說
 
我的時間都要浪費在無意義的事情上面
 
到底是為了什麼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