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

正數

Google 新聞 台灣版

星期四, 7月 17, 2008

最近是怎樣

是犯了什麼啦
靠腰歐
明明就不是我的事情
每次都跑到我身上來
 
自己要買什麼折疊車
我還真不知道你什麼時候會騎
一隻大的跟什麼一樣
也不知道要減肥
 
男朋友上次都玩這樣的把戲了
還要繼續下去?
還打電話來跟你嗆聲
你以為你原諒他是多好
管他去死
買房子又怎樣
到最後你就要幫忙付了啦
 
自己買腳踏車
看了一兩個星期
看來看去
決定要買了
自己去買了
別人安排好時間去拿了
自己又在那邊龜龜毛毛
中午不是休息時間嗎
你問一下是會怎樣
問一下 可以就可以 不行就不行
不問又不敢
等下幫你拿了腳踏車
有刮傷沒看到
又是我
就會在那邊怪我
等下我沒看到又是我
怎樣都是我
去幫你拿
又都是因為我
什麼事情都這樣
 
要利用我
又要怪我
她碼的
是怎樣
 
覺得心裡很不爽
你以為我想去幫你拿歐
明明就沒要幹嘛
你不會叫哥哥去幫你拿
叫大嫂
他沒在工作了啦
 
真不知道在雖什麼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