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

正數

Google 新聞 台灣版

星期日, 7月 13, 2008

不開心

今天去找女朋友
結果呢
一直到離開他家,剛到逢甲,都還好
結果呢
 
因為找不到位置,竟然怪是我嘆氣,所以找不到位置,但是呢,明明早就有看到一個很近的位置,可是這個厲害的她,幹,跟我說那不是位置,碼的,我上次明明就看到別人有停,又跟我說不是。
 
後來下雨了,去買了雨傘,買的只是一之79元的雨傘,結果,幫他撐,想說不要讓她濕,幹,竟然在那邊抱怨,水滴到她了,幹你娘,你知不知道,為了要讓你不要濕掉,我的一邊袖子都濕掉了,幹你娘,你自己知不知道人家的用心,你以為你買的傘是怎樣的大,有這麼大阿,等下淋到雨,又要在那邊靠北考木,幹
 
買個飲料也是,幹,都不為他的意見也不行,問了又說,你自己要做決定
 
傘收不起來,結果呢,也沒有要幫忙的意思,就自己一直走一直走,幹你娘,只會在旁邊說風涼話
 
自己的包包,自己不背,還說我背很適合,好阿,是你媽啦,你自己以後就知道,幹,我丟臉,你就不丟臉嗎?
 
後來,包包裡的電話響了,我怎知道,你也沒開聲音,我以為是我自己的手機,也才打2.3通,是怎樣多,是有打多少通,幹,自己不背的,打來在那邊靠杯說,說要叫她自己搭公車回家,搭公車又怎樣,小時後不也是搭公車出來的嗎?難道以前用走的嗎?
 
我不知道,到底去找他是對我自己好還是不好,幹,都不知道把我當成什麼,有時候只是小事叫他幫忙一下,幹,就不願意的樣子,怎樣,別人都是生來幫你的阿,自己不會弄歐。
 
有時候覺得,到底她把我當成什麼,傭人?男朋友?
讓我覺得,是把我當成傭人吧~唉~想去哪,想叫我載她去
要問我問題,但是卻不需要我的答案,問我想吃什麼,回答完,她就會說我們吃什麼什麼,如果說你早就決定你要吃什麼,那就請你不要問我,不要好像自己很大方,但是呢,其實從頭到尾,根本就不關心我要吃什麼。
很少很少讓我去逛3c賣場,上次去逛,幹,就一直在那邊很不開心的走路,愛走不走,看了很刺眼,碼的,說要走了,還在那邊靠北說,下次不要說我都不跟你來逛
叫我找他出去,幹,你意見最多,說要去逛街~逛個百貨公司,逛不到一個小時就說她逛完了,就說要走,吃個飯,就這個不要那個不要,那誰要找你出去。找出去玩,交通工具也抱怨,住的也抱怨,別人想的行程也抱怨,但是從頭到尾,你是有幫忙想到什麼鬼,就只會抱怨,你自己想過你有辦法弄出這些東西嗎?
抱怨自己的工作,但是又不願意花心力,刊履歷,考考試,在那邊說,我的工作好爛,老闆都不開冷氣,怎樣,薪水很少,怎樣怎樣的,但是,每次叫你寄履歷,考試,都在那邊說,阿,這樣我沒有準備,都不會上拉,那什麼時候要準備,當只剩下一個月,你也準備不起來啦,你以為你有這麼厲害嗎?不要再騙自己了。在那邊說,這個錢好少好少,怎樣怎樣的,幹,我看你倒是做得很快樂,一點都不求進步。
抱怨你嫂子怎樣怎樣對你不好,但是你還是跟他很好阿,碼的,A別人的東西,就說A到了,爽,當別人要幫忙的時候,就愛理不理,作保險的,需要人來撐場面,結果呢?你也不願意幫忙,你沒有問我願不願意,如果我是你,甚至是真的我娶了你,那我一定會幫他這個忙,碼的,你已為人家對你好,你都不用回報的嗎?有時候,她是很討厭沒錯,但是你這樣對比起來,你真的好很多嗎?我倒是懷疑?
今天你說,班對訂婚帖子給你,結婚給我,你有想過嗎?哪兩個,可都是你的朋友阿~可不是我的朋友阿~你有沒有想過,如果不是因為你,他們才不會找我,你知道嗎?
 
實在不知道是否該繼續下去~如果不繼續下去~我的某一階段同學,等於完全失聯,唉
繼續下去~有可能結婚嗎?我不知道,自己也覺得很痛苦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