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

正數

Google 新聞 台灣版

星期三, 1月 23, 2008

[PTT][創作] 鄉民!衝阿! 是時候發揮戰力了!

我也跟他索取了
哈哈哈
 
-------------------------------------
 
作者: tacototoro (章魚) 站內: Wallpaper
標題: [創作] 鄉民!衝阿! 是時候發揮戰力了!
時間: Thu Jan 10 16:03:30 2008

一切的原因都是這封信

http://blog.pixnet.net/tacototoro/post/12802550

有點受寵若驚的感覺

兩邊blog日流量加起來不到2000個page的小站還被ingTouch發現
然後還這麼有義氣提供免費名額發送
這樣你幹嘛還不來索取啊?

不用擔心資料外洩啦
名字只要寫代號阿貓阿狗都可以
只有你家住址我也不知道要找誰啊?

快快快! 為了讓我超過100封可以順利捐出2000元給聖心教養院
然後ingTouchu也要加碼捐兩千
只要你寫封email給 tacoxmas at gmail.com
寫上收件人姓名(可以是代稱)、郵遞區號及地址就可以了
你要寫站內信給我也是可以的啦!

趕快來索取摟!

為了回饋 ingTouch 的義行
這一次的明信片版面也會捐給ingTouch無償使用
所以它們會不會辦索取活動
我就不知道了

就這樣
寫個email給我吧
讓我跟ingTouch可以捐錢吧!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