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

正數

Google 新聞 台灣版

星期二, 1月 16, 2007

芳 to Someone

✿芳✿-淡然。簡單 說:
大意告訴他:我很好 自己的事情自己會處理好 請他也不要想太多

✿芳✿-淡然。簡單 說:
昨天我如果說錯話或者做錯事害你生氣 真的很不好意思
每天佔你時間聊天 是我不對
倒是之前真的沒人說過我在網咖很浪費錢(除了我媽@w@")
如果 我有做錯什麼事 請你原諒 並且請告訴我 免得我傻傻的一直做錯

然後阿 我建議你一件事
別人說的話語 就像是個程式 而自己的大腦就像是CPU
決定程式要不要執行的 不能光是CPU
因為 我們是人 我們有"心"
心才是程式執行的鑰匙
千萬別緊緊遵循著別人給的程式
到最後一刻 才讓心提醒了自己........人生不能重來...要為自己而活

像我 在網咖混也都是為自己阿 不管是玩遊戲或者找資料或者聊天 無所謂等誰不等誰
反而覺得把一切歸咎於別人,而自己都是無辜的人,都會被我歸類於超級混帳的類型
就算無法將心意表達
我也希望並且祝福.........對方會快樂,幸福,平安
這樣才對的起自己的"心"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