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

正數

Google 新聞 台灣版

星期一, 1月 15, 2007

1/15 1140

軒® 說:

2JO4J14FU38X

軒® 說:

對不起

不是我沒有耐心…是你讓我等太久… 說:

我星期六沒有空

軒® 說:

為什麼

不是我沒有耐心…是你讓我等太久… 說:

因為我要休息

軒® 說:

對不起拉

軒® 說:

對不起

不是我沒有耐心…是你讓我等太久… 說:

沒關係啦!

不是我沒有耐心…是你讓我等太久… 說:

反正這又不是第一次

軒® 說:

我不是故意的

軒® 說:

不要這樣拉

不是我沒有耐心…是你讓我等太久… 說:

你又不習慣看你的手機…

不是我沒有耐心…是你讓我等太久… 說:

也常忘東忘西的

不是我沒有耐心…是你讓我等太久… 說:

忘了…很正常

不是我沒有耐心…是你讓我等太久… 說:

我又不是今天才認識你

不是我沒有耐心…是你讓我等太久… 說:

反正都習慣了

軒® 說:

我不想解釋

軒® 說:

你也這樣

軒® 說:

我真的很對不起

不是我沒有耐心…是你讓我等太久… 說:

要你改…你也沒有在改

不是我沒有耐心…是你讓我等太久… 說:

我不想說了

軒® 說:

你叫我要先說對不起

軒® 說:

我不是說了媽

不是我沒有耐心…是你讓我等太久… 說:

反正…

軒® 說:

我沒有解釋阿 阿阿阿

不是我沒有耐心…是你讓我等太久… 說:

我累了

不是我沒有耐心…是你讓我等太久… 說:

88

軒® 說:

你真的不說了

軒® 說:

你星期六真沒控的

不是我沒有耐心…是你讓我等太久… 說:

有說什麼

軒® 說:

真的沒控

軒® 說:

真的

不是我沒有耐心…是你讓我等太久… 說:

沒空

軒® 說:

是不是真的

軒® 說:

你 想好在跟我說

不是我沒有耐心…是你讓我等太久… 說:

以後都沒有空

軒® 說:

你確定媽

軒® 說:

你確定ˋˋˋˋˋˋˋˋ

軒® 說:



軒® 說:

真的沒弄

軒® 說:

'控

軒® 說:

DSA;IJFJFDSALKJFDSAFDKJFDSA

不是我沒有耐心…是你讓我等太久… 說:

反正你也用不著回來看我…浪費車錢

不是我沒有耐心…是你讓我等太久… 說:

不值得

軒® 說:

就我不好阿阿阿阿

軒® 說:

濫阿阿阿阿

軒® 說:

部愛你

軒® 說:

都不愛你

不是我沒有耐心…是你讓我等太久… 說:

因為…你又不想我

軒® 說:

fDSLKJDSALKFDSALKJDFSFDSLKJFDSA

不是我沒有耐心…是你讓我等太久… 說:

來看我…又怎樣

軒® 說:

我跟你說為什麼這星期躲沒有回家了

不是我沒有耐心…是你讓我等太久… 說:

累了

軒® 說:

我說為什麼了

不是我沒有耐心…是你讓我等太久… 說:

不說了

軒® 說:

反正你不接受我的解釋

軒® 說:

我不要

軒® 說:

你想好你是不是真的沒控八

軒® 說:

算了

軒® 說:

你離現了

軒® 說:

新真的很痛

軒® 說:

我不是故意的

軒® 說:

我早上起來忘記了

軒® 說:

我不是故意的

軒® 說:

你覺得我不愛你

軒® 說:

你有想過那我為什麼要打電話給你

軒® 說:

打電話給你

軒® 說:

你還是覺得不愛你ˋ八

軒® 說:

哈哈哈哈哈哈

軒® 說:

做錯事情.部要解釋.塊點說要對不起

軒® 說:

我說了.也不解釋

軒® 說:

結果又說我沒改

軒® 說:

這星期沒去找你.因為我星期一早上就要選課>我八媽哥星期天要上來.那如果我回去就星期五回去應奇天早上就要上來

軒® 說:

我跟你說了.你不接受

軒® 說:

有時候我實在不知道我要說什麼

軒® 說:

才合你的一

軒® 說:

我也不是說不是我的錯

軒® 說:

你叫我不要說你也怎樣怎樣

軒® 說:

我也沒說

軒® 說:

但是對你來說我從來也沒改過

軒® 說:

你想好.......星期六...到以後....有沒有空吧.....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