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

正數

Google 新聞 台灣版

星期三, 11月 08, 2006

我只想…

>※ 引述之銘言:
>我要的不多…只是要一個會讓我、哄我的男朋友…
>這只是這樣而已…
>我不知道…為什麼只是一個「讓」…
>對你來說…有這麼困難嗎?
>稍微的讓一下…大家都不傷和氣…
>為什麼你就不讓…
>不讓至少也哄我吧!
>你連哄都不會…還不讓…
>從以前到現在…一直都是這樣…
>每次都在為了…讓不讓而吵…
>我覺得好累…
>
>你真的都不能讓步的話…
>說一下…我們就談好…
>別再吵下去…
>各自再去找適合自己的對象…
>因為我真的好累好累…
>心情不好…又不能得到男友的歡心…
>我真的心情很差…
>之前工作的事…真的讓我身心具疲…
>現在又常常吵吵鬧鬧…
>這樣聚少離多的感情…
>還能維持多久…

我不知道要說什麼
我希望你可以不要只顧慮你自己的感受
對我的感受都不在乎
你讓我覺得你是不是不在乎我
對我不高興就不爽
我沒有做什麼不合你的意也不高興
我不能有任何的意見...

我跟你說希望不要這樣
你說男生就應該這樣
我真的不太能接受

你如果真的陳建廷真的做的比我好
你跟我說看是怎樣
你跟我的相處模式,跟他們有些不同

如果是我跟你
我希望你可以不要就是覺得男生就是什麼事情都是要讓女生
我也是人
我也希望我可以有我自己的個性
讓我有自己的反應
當然你也可以有這樣的反應

>
>我不傳簡訊…都已經這麼久了…
>你現在才問…
>我有多久沒有傳了…你應該知道的…
>從那時候我的心情就沒有再好過…
>我一直再等你發現…
>然後等你問我怎麼了…
>但好久了…你現在才問…

你知道為什麼我沒有問嗎
你大概什麼時候開始不傳簡訊的
你記得嗎?
就在你的asus壞掉
就開始不傳了
打電話說你要睡覺了
沒說也沒傳
我就以為是你不太會輸入
所以你不想傳
我想既然你不想傳
那就算了

>最近真的很衰…
>從工作、感情、身體、還有周邊的每件事…
>沒有一樣是順利的…
>什麼時候我才能擺脫這個陰影…
>什麼時候我才能真的開心的笑…
>什麼時候我才能不要再這麼不開心…
>
>我想一切都是未知數吧!
>
我也希望你不要不開心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