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

正數

Google 新聞 台灣版

星期四, 8月 28, 2008

心情

最近都一直在等~
不停的等
等著公所的通知
等等等
等一天一天慢慢的過去
 
覺得自己在浪費生命
 
但是我現在實在不想弄任何的東西,每件事情,就算我做了,到底可不可以繼續下去
我都不知道
想要去應徵工作,但是萬一9月就要去當兵怎辦
都等到最後最後一刻
才要申請
 
當然對你們覺得一定要這樣,但是我不覺得阿
碼的,你不用面對其他人,跟他們解釋我為什麼沒去
只要輕描淡寫的帶過就好
有沒有想過,我要怎樣面對
她,跟他的所有家人
9月又要到了,我真不知道問我的時候,我要怎樣回答,我到底要怎樣說
說什麼爛理由,自己都不相信了,哪有可能去說服別人
 
搞的現在,不上不下,想幹麻都沒力
在家也無聊,出去也不是
出去覺得對媽媽很不忍心
可是每天都呆在家里
無聊就是無聊
 
昨天台銀放榜了,還是今天早上才查的
台銀要的分數,都在7x分
結果我考個5x分,是可以幹麻
這星期天,又要考彰銀了,錄取率比台銀還低,只有2%
有點不想去考
但是又不行
而且還要順便去台北玩
真不知道要去玩什麼
好煩
 
最近越來越覺得閃光越來越煩了
這星期天,說什麼要去遊樂區,說什麼她嫂子可以帶我們進去
可以不用錢,不去白不去,我跟他說,我不想要去,結果就在那邊說什麼有的沒的
就是硬要我去,結果呢?去了也沒真的進到遊樂區裡面阿,還不就是在外面餐廳坐
真的是浪費我的時間,找我去到底是為了什麼
是為了浪費我的時間嗎?在家裡看電視,我看都比去有趣
 
昨天晚上,講電話講到一半,突然出現一隻會飛的蟑螂
跟他說我在打蟑螂,還在那邊嫌我吵,他媽的勒,不然要怎樣打
停在天花板上,揉紙團丟,在那邊嫌吵
嫌吵,不會不要講歐
又一直堅持要講,幹,每次都要跟我說,你客戶怎樣,上班怎樣無聊,老闆怎樣怎樣
幫你看了新工作,又嫌不知道有多少錢,工作要到比較晚
找了一個像是打工的,剛好接到下班時間的,也在那邊嫌
幹,阿不會不要做好了,每個工作都不滿意
只會在那邊說,自己開店好了
開阿,自己也沒多大信心拉,你以為你品味有比別人好多少,差不多而已啦
開服裝店,你以為這麼好做,捨不得辛苦的人,我才不相信會有多好做
到時候要自己去補貨,我看你不哀哀叫
會在那邊嫌,好遠歐~那個大盤好過份歐~同業好機車歐
從頭到尾沒想過,自己開店的辛苦,還在那邊說,是希望穩定
服裝店要怎樣希望穩定,不是好就是濫
眼光好,衣服挑的好,宣傳做的夠,那沒有問題,那就是好,說不定還可以蒸蒸日上
眼光不知道好不好,宣傳捨得花錢嗎?房租有沒有想過,請店員嗎?
不請店員,上班時間有可能比現在短嗎?
請店員,店的收入夠不夠?
總是只會懷抱著一個想法,從來也沒有去實現的打算
 
也開開心心的去報考銀行
結果哩,總成績比我還爛,有看書勒,有些邏輯性的問題
根本就不可能是那個選項的問題,你還會選錯
而且我好心要解釋給你聽,總是不想聽
你以為我四處這麼無聊
解釋給大家聽嗎?
 
去遊樂園那次
你嫂子說,我都沒有意見嗎?
是阿,我是很多時候都沒有意見,但是不代表我沒有意見阿
只會在那邊說不要交壞我,他馬的,你自己想過沒有
為什麼我沒有意見
問我吃什麼,我提a,跟我說,我想吃b勒
那你當初問我是為了什麼
 
事實上,我覺得你根本就把我當成傭人,呼來喚去
累阿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