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

正數

Google 新聞 台灣版

星期一, 10月 22, 2007

竹城金澤

竹城金澤

聽朋友介紹『竹城金澤』是走東方簡約風格,但從建物的外觀中實在看不出來,直到一走進大廳出現類似木質雕刻的梅花牆及在社區中庭看到日式的造景,才開始覺得有那麼點味道。

 

本建案是由新桃園知名建商竹城建設蓋的,業界實績有『竹城大阪』、『竹城喜多』及『竹城日賞』等,『竹城金澤』位於大雅路及學府路口,戶數396戶,標榜樓高15 層,但看屋時發現其中有棟僅約10層左右,未達15層,售屋小姐的說法是因為整體建物容積率的關係,所以那棟樓不可以蓋的太高,需要留一點空間,不過看起來感覺有點突兀;此社區最大的棟距為 65米,但有部分的棟距過近,僅約8米吧(可能更近我不確定),並覺得建物規劃的方位有點奇怪,沒有整體的感覺,且所在位置較偏僻,左右兩邊聽說都是中悅的建案,看來還有一段頗長的吵雜期需要忍受。

不過有件好玩的事值得一提,就是服務我們的小姐說她是三峽人原本就想換屋,而最近北大特區發展後,她開始進來當售屋小姐,而五十甲代銷,在北大特區承接過皇翔四季會館、上善若水、春成大砌及竹成金澤,她說到最後是以社區戶數、單坪價格及地理環境為考量選擇了『竹城金澤』,還說價格便宜品質又好,雖我不知道是否可信,但也姑且信之,趁勢問價格,最後瞭解高樓層 12.5/坪是有可能成交的,就目前北大特區而言真的算優惠囉!而且高樓層的天花板也做好了,但我看材質應該是用夾板做的,隔音效果相較矽酸鈣板差(一般矽酸鈣板做天花板的價格約10~20 萬),但如果自己想要重新裝潢就比較沒差。

 

在此次看屋的過程中我跟我老公都被蚊子叮了好幾包,這種情況是我們看那麼多房子以來第一次遇到,比較地理位置類似的『上北大』就沒有這種情況,後來推估原因,可能是因其位置近高速公路,而附近有許多草叢容易滋生蚊蠅所致,提供給大家參考!



 

 

Our Home【竹城金澤】

 

 

這是我的部落格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