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

正數

Google 新聞 台灣版

星期五, 7月 08, 2011

好討厭

每次都這樣
我只是想要出去一下,每次都要牽拖,在我跟你說我要出去之前,你也不願意回我,等人家說了,才在那邊哇哇叫
怎樣,你可以答應聯誼,你可以想怎樣就怎樣
不用每次都這樣
只要我說我想要的、想看的、想去的,只要你有一點點不願意,就不要
但是你想去的,我能不陪你去嗎?唉
就算上次跟你說過我想要禮物了,結果你的回應是什麼,下一個節日,七夕又要到了,卻還沒有什麼表示。
什麼都要問我,難道你不能自己想一個好的禮物嗎?
我這樣,不想再送你禮物了…
鞋子我想要買了啦!好煩…還要等多久
找個女的一起去看變形金剛好了…反正你也不願意陪我去看…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