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

正數

Google 新聞 台灣版

星期六, 6月 11, 2011

紀錄

上個月是跟 她 九週年紀念
所以我去買了踢昏你 Open heart m號的,花了NT7500,去年她生日也買了13500的索尼相機
結果去年生日受到的只是兩件衣服,其中一件還是網路上特賣買的
那紀念日呢?給的禮物是出去玩的旅費…
可是我不想要這個禮物阿!
我想要有紀念性的禮物阿
而且說什麼都她出,難道其中一半不是她用的嗎?而且這樣算下來…其實她也只多付了兩千多
難道就不能用心一點,看我要什麼禮物嗎?
我也有說過想買鞋子、包包、相機、手機…但是卻都當做不知道…

考了幾個月,終於有上ㄧ間銀行了…呼…
可是不是在我的家鄉…
不知道多久才能夠調回來…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