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

正數

Google 新聞 台灣版

星期三, 12月 01, 2010

這幾天 with SHE

這幾天都一直在一種不開心的心情當中
 
昨天只是說了我有報名考試,但是我爸媽並不知道
 
結果給我的反應是震驚,震驚個屁阿
 
我就是不想被知道不行嗎?
 
我想保持我可以自己決定要不要去考的彈性不行嗎?
 
你自己要去考試也是你自己決定的阿
 
而且想要幫你想辦法可以不用這麼辛苦,你也不太願意接受
 
還在FB上面說一些我都不了解你為什麼這樣想的話
 
我實在是不知道為什麼要這樣說
 
對我的事情不了解,你自己為什麼都不想看看你自己
 
到底每次對我說的話,認真聽&接受的程度有多少
 
每次不是都隨便聽聽,都不太想回答
 
不然就是說完全不知道我在說什麼,一點點嘗試了解的欲望都沒有
 
我不知道在這種情況下,你能了解我多少事情
 
就連我辦了新門號,也不知道要怎樣跟你開口
 
就像是我前幾篇寫的一樣
 
這樣到底要怎樣走下去?
 
如果真的結婚了,我真的有辦法忍受這種生活方式嗎?
 
但是沒有人可以告訴我答案
 
我只能靠自己來判斷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