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

正數

Google 新聞 台灣版

星期二, 8月 17, 2010

[PTT][認真] 哀 真的不該相信安全期很安全

好像在ptt的sex板上問這個問題

都會收到這樣的回答~


----------------------------------------------------------------------------------------------------------------------------------------------
 

※ 引述《comeon88 (挖哩咧@@)》之銘言:
: 剛剛才爬文
: 但已經來不及
: 以前看這些安全期的文
: 都瞄一眼就過
: 反正覺得不可能發生在自己身上
: 不會這麼衰吧
: 但是  誤信個說好只是玩玩的女生
: 什麼前三後四的後四是安全期
: 朋友剛安慰我  說是我的精子力太強
: 精子在體內可存活三天吧....
: 靠 也太衰了
: 記得當晚我就在懷疑了...
: 還問了她一句: 我有買D牌,還是用一下?
: 但她的眼神很堅定
: 誰能抗拒中出的魔力
: 今天知道消息
: 越想越煩
: 後悔也來不及了吧
: 哀

我前天聽見臨桌的女生在對話

A:欸欸,前天聽說妳跑去home party喔?

B: 對阿,在天母欸, 而且每個男的都好帥喔,

有混血兒又有歪國人, 呼呼...機會難得麻,

所以就沒隔閡的體驗一下洋屌囉。

A: 挖..那妳好朋友不是上上周才來的嗎? 很危險吧?

B: 所以我後來又找個一個長的還可以的玩咖買個保險囉,

反正旅館錢跟真的有小孩都他出麻,

男人嘛∼ 堅定的說中出誰會不想中出,

說自己沒病誰會怕妳有病?

最妙的是當初說玩玩,出事後逼迫一下就會認真想負責。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