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

正數

Google 新聞 台灣版

星期二, 6月 15, 2010

終於

終於…

終於把該上的課都上完了!

雖然我也不確定我到底了解記得多少

但是沒有這樣…我想要考上這工作也不容易

加油…

剩下沒幾天了!


————————————

正面的話說完了…

還是要說一下我的負面心情…

星期六的時候,身體不舒服,跟"女朋友"講,結果她一直到昨天才問,我有沒有好一點…

這樣不會太久嗎!?

自己生病的時候…就不是這樣的阿!隔天沒問一下好一點沒!就在不爽…

怎會換成我就是這樣的態度呢?

還是只能幫自己加油

不是不曾表達過我的不滿

但是人家說沒辦法…就是這樣…拿出一堆荒謬的理由!

——————————

就在這個需要腦力與體力的時候

結果我本來略顯輕鬆的工作…

卻因有人離職…

搞得我一個人當兩個人用…………

唉……

反正…加油,就幾天了

能考上!就可以不用煩惱了!!!!!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