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

正數

Google 新聞 台灣版

星期二, 3月 16, 2010

抱怨time

本人在下我有報名考試

結果約好說要考完要去吃東西

然後給她定

結果再跟我說得時候

我有事情不知道想問

結果勒

把我當什麼

連問都不能問

怎樣

你說什麼就是什麼

就已經是這樣

我只是想問問我不知道的東西而已

又不是要求你一定要知道

而且問的東西

也是你自己說出來的

結果問了之後

反而再不爽我


那就不要去吃阿

反正沒見面也已經快要一個月了

有差嗎

有經過我附近

我沒空去找你

你不能繞來找我嗎?

有空跟同學出去四處玩

有空去打麻將

有空來找我嗎?

去找你就每星期都去

沒去就在那邊靠腰


你自己有空怎都不來

抱怨over

沒有留言: